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選鞋如挑尪 隋棠穿鞋哲學大公開

選鞋如挑尪 隋棠穿鞋哲學大公開

華人健康網 2016/04/18 18:50

從模特兒到演員,藝人隋棠在螢光幕前一向勇於挑戰,不懼怕轉變自己的身份;可是談到家居生活、個人Style,去年甜蜜結婚生下愛的結晶Max,初為人母的隋棠卻仍有自己的一套堅持!尤其是,在女人最重要的美麗武器——鞋子上更是不輕易妥協。

01.jpg
2016-4-19 00:29


鞋子不合腳!模特兒職業病多

「一個女人可以帶著包包,但帶著女人的卻是鞋子」,這是法國設計師的經典名言。身為模特兒的隋棠更是感同身受,特別是過去穿秀鞋的時候,倘若穿到不合腳的鞋子,更會造成破皮,扭傷,腳趾頭變形等不適發生,長期下來,嚴重的話甚至引發「拇指外翻」,這都是這一行相當常見的職業病。

隋棠:選鞋如挑尪!舒適自在是關鍵

長期下來,面對鞋子的選擇,隋棠建立出自己的一套獨門心法。就像常聽到很多人說的一樣,挑鞋就好比選擇另一半,「選對了才能夠帶著你走舒服、長久」。因此,在不用工作的情況下,自己的選鞋原則只有2個字,就是「舒適」,就好比自己和先生一樣,相處起來很輕鬆、自在,可以盡情做自己。

02.jpg
2016-4-19 00:29


性感高跟鞋穿對嗎?挺胸不駝背,散發自信

被女性視為展現性感的秘密武器——高跟鞋,隋棠又是如何成功駕馭、穿的自在漂亮呢?她提到,依據個人身型、比例,以及習慣,找出最合適鞋跟非常重要,就像自己最喜愛的高度為符合人體工學的9公分。

挑選一雙好鞋 漂亮與舒適缺一不可

隋棠分享如何挑對一雙好鞋,關鍵在於足窩是否具有支撐力,好的支撐能讓走路步伐更平衡,身形才會挺,隋棠說:「身形挺了,穿搭就美,所以說健康好鞋讓女人更顯自信!」

隋棠美麗新「腳」色

今年是隋棠的第一個母親節,抱著自己的兒子更能體會當年媽媽照顧自己的辛苦,在即將到來的母親節,隋棠想幫媽媽挑雙好鞋,希望媽媽也能穿得漂亮、走得健康!與媽媽「一起健康,就是幸福!」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