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徹底告別熊貓眼 淚溝、黑眼圈、坍塌的蘋果肌完美告別

徹底告別熊貓眼 淚溝、黑眼圈、坍塌的蘋果肌完美告別

NOWnews 2016/03/31 10:00

記者張麗娟/台北報導

身為社會新鮮人的Kimy,努力工作一年後,深獲上司及主管肯定,卻也因經常性加班、長時間使用電腦、3C產品,飽受黑眼圈困擾。努力遮瑕、打亮,眼下的黑眼圈、凹痕依然明顯,讓客戶誤以為她已是畢業好幾年了的「資深」大姊。假日補眠、擦專櫃眼霜急救,甚至嘗試過雷射,無奈都不見成效,醫師甚至對她說:「這是你自己先天的問題…」。

對於很多醫師來說,黑眼圈、淚溝,就像是燙手山芋,術後效果好壞得碰運氣,就算暫時性地解決,過一段時間問題又會再次出現。甚至有許多醫師會直接說:「黑眼圈就只能靠雷射處理,還有如果過敏性鼻炎沒處理好,黑眼圈是沒救的喔。」「不然妳就敷敷面膜或者用粉底蓋一蓋吧!」

整形外科醫師車參聖醫師表示,要「徹底」改善黑眼圈,必須探究每個人黑眼圈的成因,若沒有針對問題根本徹底改善,就算用盡各家面膜、眼膜以及眼霜、乳液,結果沒有太大差異。有太多人盲目地打雷射、玻尿酸,沒效果白捱針又浪費錢,不知道是打心安還是打辛酸!

車參聖醫師指出,黑眼圈的形成可以分為兩大類,有的人先天眼周皮膚顏色較深,甚至在孩童時期就可以觀察到,即色素沉積為主的「色素性黑眼圈」,顏色偏褐色,主要分布在臥蠶及臥蠶以上區域;而多數人則為後天因素的過敏性鼻炎或睡眠不足,導致眼周靜脈血流緩慢的「循環性黑眼圈」,缺氧的靜脈血鬱積在下眼瞼區域,在外觀上呈現靜脈血的紫藍色調。值得一提的是,現在有許多女性,用眼過度使眼周老化提早報到,眼下淚溝軟組織萎縮,除了眼部陰影明顯外,更干擾循環而產生黑眼圈,加重黑眼圈的情況。

而Kimy眼下看似有凹痕的黑眼圈,正是所謂的「淚溝型黑眼圈」及「循環型黑眼圈」,年輕時脂肪較豐厚,淚溝、陰影較不明顯,隨著年齡漸大脂肪流失、眼皮老化鬆弛,眼眶內下側漸呈凹陷形、加上蘋果肌位移、坍塌,淚溝會越來越明顯,更加重了黑眼圈的症狀。

車參聖醫師表示,利用眼袋黑眼圈手術配合「自體脂肪注射移植填補手術」,在移除眼袋之後,利用自體脂肪注射除了填補淚溝凹痕,更重新建構血液循環,拔除黑眼圈的問題根本。因為是自己的脂肪,術後會與被移植處的組織結合、誘導新的血管產生,健康的新生血管叢將改善下眼瞼處的微循環,而好處在於,新增加的血管與已活化的微循環不會隨時間消失,使循環性黑眼圈能夠持續獲得改善。與常見的外來物注射如玻尿酸填補手術相較,「自體脂肪移植」在維持時間長短以及改善循環方面,其術後效果、維持時間都有極佳優勢。

01.jpg

▲經自體脂肪移植,除了改善黑眼圈、淚溝,同時整體改善眼周老化,視覺上更顯年輕、朝氣。(圖/公關照片)

另外,自體脂肪注射移植填補手術除了改善黑眼圈症狀,更能讓中段臉恢復青春少女狀態。車參聖醫師說,利用自體脂肪填補、塑形,讓因老化、下墜的蘋果肌歸位、重新恢復滿,使視覺重點部位的中段臉圓潤、飽滿,更顯年輕;同時加上此處的組織增厚,整個人看上去氣色變好許多,不但局部肌膚變白,眼睛也更有神,更徹底、全面地改善黑眼圈及眼周老化的困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