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尾聲

    世界如此美妙,原來承認愛一個女人的感覺,一點都不糟糕。

    在徐茵茵的蓄意勾引下,他們和好了,賀昕為此撤走了保鏢。和好以後的那幾天里,似乎連空氣都變得甜美起來。幾次折磨人的爭執,令他對她身體的渴望不增反減,簡直飆到了歷史最高峰。

    賀昕會抓緊一切機會,抱著她、親吻她,即便什麼都不做,也要讓她在自己眼前,他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

    喜歡,真的很喜歡。喜歡到恨不得把她縮小,裝進口袋里隨身攜帶。

    這麼小只的女人,居然把他的心髒撐得這麼滿、這麼脹,幾乎容不下別的東西。原來愛情是這麼奇妙的東西,一旦被發現,就會像洪流一般來勢洶洶,一發不可收拾。高級干部的會議,已經從上午拖到了下午,可賀昕到現在還是舍不得放開徐茵茵。

    「你真的要去開會了。」徐茵茵輕聲提醒。

    「嗯,好。」

    嘴上雖然這麼說,可手臂卻一點都沒松。

    「賀昕……」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她已經不再稱呼他為賀昕哥。現在對她而言,他是賀昕,一個時時刻刻都在渴望著她身體的男人。徐茵茵在他的大腿上細微地掙扎著,水靈靈地眼眸深處,有不舍、有厭惡,「我該……」

    「你辭掉工作吧。」賀昕忽然說。

    徐茵茵心頭一冷,「為什麼?」

    「做我的助理。」他的眼中有期待在閃動,「我想每天都能看到你。」

    如果不是因為曾親耳听他說過那樣的話,徐茵茵真的會被他眼中的溫柔所打動的,不過現在,她只會覺得厭惡。

    這個貪得無厭的男人,只會一味地從她身上索取快/感。他的佔有怒越來越嚴重,再這樣下去,她的全部都會被他虜去。他不愛她,有什麼資格掠奪她的全部!

    徐茵茵用指甲樞著手心,臉上卻揚起了甜美的微笑,「好啊。」

    「真的?」戀愛蒙蔽了男人向來敏銳的雙眼。

    「嗯,不過現在你先去開會好嗎?」徐茵茵伸手攬住他的脖子,「等你下班後我再過來,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我還有四個小時才下班。」真的好久。

    徐茵茵湊到他耳邊,輕輕地呢喃了幾句話。賀昕的呼吸頓時變得紊亂起來,一把扭過她的下巴狠狠地咬上去吻了個夠。

    徐茵茵由著他盡情親吻,唾液交融的嘖嘖聲染紅了她的耳。在被吻得窒息前,賀昕才意猶未盡地放開了她。

    「不準騙我。」簡單的一個吻,就已經令他的聲音粗嘎不堪。

    徐茵茵點點頭,紅著臉從他腿上跳開,「那我先走了。」

    賀昕用拇指蹭去唇間殘存的唾液,灼熱的目光一直追隨著她。

    走到辦公室門口的時候,徐茵茵忽然停了下來,一雙小手猶豫地扶在把手上,緊了又松、松了又緊。這時,一條有力的男性手臂忽然悄無聲息地攬住她的腰。

    「舍不得走嗎?」

    徐茵茵側仰起頭,意料之中的吻落了下來,那是很輕很淺的一個吻,匆匆地結束。「我走了……」

    「好。」賀昕這次並沒有再糾纏,痛快地放開了她,「我等你。」

    徐茵茵沒有回答,低著頭離開了辦公室。

    她逐漸走出賀昕的視線,進到電梯里的時候,隱忍許久的淚水才終于落了下來。離開了凱恩大廈,徐茵茵回家收拾了行李,然後再度出門。沒有了保鏢,一切都進行得暢通無阻。一個鐘頭之後,她搭計程車離開小鎮,來到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幾個月前,她曾在這里搭乘班機飛去舊金山。

    可是現在……她拿著小小的行李箱,坐上了從台灣飛往巴黎的航班。

    【全書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