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A罩杯男好自卑 切乳腺開桃花

A罩杯男好自卑 切乳腺開桃花

中央社 2016/03/17 09:00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7日電)

1名男研究所學生因長了一對A罩杯的乳房,讓他長期自卑,經過手術抽脂、切除乳腺,換來平坦胸膛,也打開了桃花運。

衛福部台南醫院整型外科醫師洪敏翔指出,這名24歲男研究生,高中時期肥胖,結果青春期過後出現A罩杯乳房,不敢穿合身衣服,不敢游泳泡湯,備受困擾。

研究生就醫後曾試圖減肥,但效果不佳,只好動手術,抽脂及切除乳腺,換來平坦胸膛後,也恢復自信,不再自卑。

洪敏翔表示,男性有乳房稱為「男性女乳症」,有人是青春期肥胖造成,但也有人因青春期愛吃炸雞出現女乳症,但一般來說,多數男性女乳症病因不明。

對愛吃炸雞得了男性女乳症的人來說,醫師通常會請他過了青春期,不再吃炸雞看看,說不定可以恢復,不必開刀,減少風險。

男性女乳症可分為生理性及病理性,生理性好發於體內荷爾蒙改變顯著時期,例如嬰兒期、青春期及年老期,通常可自行緩解,病理性則視嚴重程度可能需要醫療介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