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投資台灣好藝術 從3/26上古夜拍會開始

投資台灣好藝術 從3/26上古夜拍會開始

台灣新生報 2016/03/11 00:00

據日前媒體報導,蘇富比和佳士得兩家拍賣公司今年一月的藝術品獲利,較去年同期減少約四成五,顯示二○一六年藝術市場所遭遇的困境。

在歐美,藝術拍賣、藝術收藏已是全民運動。在亞洲,你可以看到日、韓、香港乃至中國對藝術的重視,就算全球經濟疲弱的情況下,藝術品仍能展現其應有的爆發力。而在台灣,儘管在藝術的推展上不若上述幾個國家來得高,然而這對欲收藏藝術品的朋友,或是對畫作有興趣者,反而是一項利多。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指出,台灣藝術家是非常具有收藏價值的,因為美的散布及推廣,是日積月累的,有朝一日,台灣的藝術終會開花結果,現在進場正是時機,未來會有很大的增值機會。

陳虹安表示,上古藝術定期在每單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舉行藝術夜拍會〈見圖,上古藝術提供〉,早已深獲藏家熟知、喜愛,本次三月廿六日藝術夜拍會,拍前三十分鐘將舉行三、四月份壽星慶生會。歡迎對藝術有興趣的民眾,來北市建國南路一段一六二號上古藝術當代館賞畫,領受藝術之美與心靈盛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