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台灣工藝前進泰創新展

台灣工藝前進泰創新展

台灣新生報 2016/03/09 00:00

再現台灣工藝之美!文化部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繼去年參加泰國國際工藝創新展廣獲好評與迴響後,今年再度獲邀參加第五屆「二○一六年泰國國際工藝創新展」,展期自明(十)日至十三日於泰國曼谷國際展覽中心展出。

工藝中心表示,本次展覽徵選七家國內優良文創廠商、近六十組件台灣品牌工藝設計商品參展,參展作品特色除使用台灣在地材質、具原創性、技藝純熟外,且為可適度或量產的產品,例如蕭邦公司協助推展行銷工藝中心Yii品牌及良品美器,其中Yii品牌作品《43》,由享譽全球的設計巨擘KonstantinGrcic以西方設計極簡的抽象概念,結合台灣竹藝大師陳高明的精湛技藝,打造一體成形的懸臂設計椅,其時尚設計並具藝術美感,獨步全球;饅頭發馬犀創意公司的《4Earth&ampUS―在地、融合、重生、關懷》,使用回收木材、報紙加工運用再造,充分運用回收資源;獨樹依織樹皮布創作工作室的《迷炫》,運用原住民阿美族樹皮布工藝文化,創造出全新造型的服飾,並加入各式鮮艷色彩,展現樹皮布的多樣風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