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猴」賽雷!鼠牛虎兔健康運大揭密

「猴」賽雷!鼠牛虎兔健康運大揭密

華人健康網 2016/02/06 12:00

農曆春節過後迎接猴年到來,到底12生肖的健康運勢如何?風水命理專家湯鎮瑋老師特別針對12生肖的健康運勢進行以下分析,希望大家都能在猴年裡,輕鬆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態、平安歡喜迎新年!

01.jpg
2016-2-9 00:54


風水命理專家湯鎮瑋老師特別針對12生肖的健康運勢進行以下分析,希望大家都能在猴年裡,對自身運勢有多一些了解,輕鬆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態、平安歡喜迎新年!

風水命理專家湯鎮瑋老師表示,2016丙申年,天干屬火、地支屬金,是火剋金之局的驛馬年!雖說驛馬逢沖之年,自然災害上會減輕許多,但卻更要謹慎防範人為禍患、傳染病、新病毒等危害,特別是衛生保健方面更要多加未雨綢繆。

除了上述要點需特別注意外,自身健康也要格外重視,除了定期健檢,湯鎮瑋老師也呼籲,猴年間勿過勞工作,應適度休息,未來的路才能走的更長遠。同時,也須慎防交通意外的發生,以猴年的流年來看,不論陸海空交通,今年狀況特別多,需特別當心。


★肖「鼠」者:外出留意自身安全

整體來說,今年鼠兒健康在中上之勢,只要飲食正常、作息得宜,保持心情平穩,不用擔心大病大痛;只是對於既有的慢性疾病,或舊患引起的不適也勿輕忽,應定期健檢及按時回診,防患未然。

此外,由於肖鼠者今年受「白虎」侵擾,容易遭受意外無枉之災,要格外留意人身安全,避免參與高危險性活動,或從事不擅長的運動,出門時集中精神,以免意外受傷。

02.jpg
2016-2-9 00:54


今年肖牛者吉星照耀,健康運勢相對穩定,但因工作關係,身體較易感到疲累,季節交替時,應注意衣服的增減,預防呼吸系統方面的疾病,出現咳嗽等症狀時要及早治療。


★肖「牛」者:當心呼吸道、腸胃健康亮紅燈

今年肖牛者吉星照耀,健康運勢相對穩定,但因工作關係,身體較易感到疲累,季節交替時,應注意衣服的增減,預防呼吸系統方面的疾病,出現咳嗽等症狀時要及早治療。同時,注意飲食衛生,養生規律的飲食習慣,以免胃腸方面疾病不請自來。此外,日常要注意加強鍛鍊,提高身體免疫力才能避免小病上身,和縮短身體恢復時間。


★肖「虎」者:提升正能量助穩定情緒

受沖太歲的影響,屬虎的朋友今年情緒較不穩,容易胡思亂想,不妨多至綠地公園運動散心,舒緩身心,提升正能量。此外,要提醒的是,參與集體的戶外活動,或參加旅遊時,必須做好各種安全防範,避免參與攀石、爬山、潛水、跳傘等高危活動。同時也留意自身舊疾與身邊長輩的健康,稍有不適便要去醫院做全面檢查,杜絕後患。


★肖「兔」者:遠行莫忘預備藥物

健康運勢整體持穩,不會有太大問題。但仍須注意飲食上,應盡可能少吃油膩辛辣上火的食物,並養成定期有規律地的運動習慣,例如,瑜伽、羽毛球、游泳等室內運動,來緩解精神方面的壓力,便可不致身材走樣、養護精氣神的好方式。

至於若猴年期間有出差遠行的必要,則建議應隨身預備藥物,以備不時之需。特別是,感冒發燒、水土不服等疾病都是毫無徵兆的情況下發生,如能提前做好準備,則萬事大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