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超低輻射電腦斷層新設備 強化腫瘤診斷治療

超低輻射電腦斷層新設備 強化腫瘤診斷治療

健康醫療網 2016/01/20 11:34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民眾可透過128切電腦斷層掃描找出病灶,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並且針對早期肺癌、大腸癌、高血壓、糖尿病及全身血管病變、多重創傷、骨骼及軟組織等疾病等治療。」桃園地區開業醫院醫務部黃文豪主任表示,105年01月19日起,南桃園民眾有機會接受先進的放射腫瘤電腦斷層健檢服務。


新設備三大特點 提升精確度省時間

黃文豪主任指出,「超低輻射128切3D電腦斷層掃描儀」具有安全、精確、省時三大特點,新型電腦斷層設備減少全身掃描劑量,降低人體吸收輻射的風險,提供既薄又清晰的3D影像,可提升診斷精確度。此外,其創新的掃描流程,5秒內即可完成頭部掃描,加速流程並大幅減少病患等待時間。


民眾聞癌色變 定期健檢及早發現

近年來許多名人相繼透過健康檢查發現異常,並藉由電腦斷層找出癌症病灶,達到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之效,而名人的罹癌震撼也讓許多聞「癌」色變的民眾,紛紛投入定期健康檢查與高階電腦斷層掃瞄的行列。


持續引進高階設備 提供在地服務

黃文豪主任表示,南桃園僅2家醫療院所設置放射腫瘤科,未來以放射腫瘤特色醫療發展為目標,陸續引進高階醫療設備提升醫療服務品質,更希望擴大服務規模,包括增設放射腫瘤的診斷、治療、安寧與居家照護、發展區域急重症醫療、打造癌症治療中心、長期照護中心、創立國際醫療人才培訓中心,設置婦女健康中心、運動醫學及復健中心等醫療服務,提供在地民眾就近就可以得到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健康醫療網更多健康資訊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