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開運先掃雷!眼白泛黃哪裡有問題?

開運先掃雷!眼白泛黃哪裡有問題?

華人健康網 2016/01/15 10:30

猴年到來,正是「開健康運」的好時機!現在簡單透過面相,就能破解你的身體密碼,並且從眼睛看出健康哪裡出問題?學會看眼白顏色與眼神,即能一手掌握健康脈動!

01.jpg
2016-1-17 01:08


眼睛無神的人代表五臟六腑釋出的電力不足。

作者鐵板神數專家翊樺,在新書《顏風水》中表示,眼睛的正常結構,都是黑瞳多眼白少,而且眼白所占眼睛的面積不大,所以每當看面相或診斷健康狀況時,往往是比較常被忽略的一個部位。其實,從面相即可看出健康狀況,可以幫助你提早發現隱藏的健康問題。


1.眼白突然泛黃的人

應注意肝功能問題,最好改變過去不正常的作息時間,尤其不要經常通宵熬夜,要戒掉抽菸與喝酒的壞習慣。定期做肝功能檢查,才能提早發現健康問題。


2.眼白佈滿紅絲的人

排除熬夜失眠導致眼泛紅絲、悲傷過度、血管爆裂,或隱形眼鏡戴太久傷及眼角膜等因素,出現這種徵兆的人,代表心火太旺,一般也會影響情緒不穩定,而容易亂發脾氣。


3.赤脈貫睛的人

「赤脈」指的是比蜘蛛網還細的線條,從眼頭穿過眼瞳,再延伸到眼尾,當這個線條自眼頭出現時,也就是一場災難即將降臨的徵兆,直到線條穿過眼瞳,則代表災禍業已發生。這種禍之將至的災難,輕者肝肺火氣上升,造成腦壓過高,重者如墜機或重大的連環車禍。

這種儘管跟健康沒有直接關聯,一旦發生意外,除了影響安危,動輒可能造成四肢癱瘓,或腎衰竭等嚴重後遺症,情節重大。此外,如果眼白呈現一片青藍色澤,則要注意神經衰弱等隱疾或病變發生。

02.jpg
2016-1-17 01:08


眼白佈滿紅絲的人代表心火太旺,一般也會影響情緒不穩定,而容易亂發脾氣。


4.眼睛突然無神的人

眼睛無神的人,代表五臟六腑釋出的電力不足,即警告你會有意外或健康問題發生,比如邊開車邊滑手機,一不留神,瞬間就會造成傷人又害己的嚴重車禍。


【面相小常識】

上述眼白布滿紅絲的人,如果同時在眉頭的部位長出青春痘,即代表心肺器官將出毛病,最好儘早就醫檢查為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