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本帖最後由 sunsan 於 2016-1-4 08:02 編輯

潔白的雪花,每到冬天就會像潔白的天使一樣,舞動著輕盈的翅膀,翩翩飄落。
       有一天的早晨,我剛起床打開窗戶就看到外面雪白的一片,我激動的不得了,身不由己的吶喊了起來:下雪了,下雪了!我推開門走到外面,雙腳踩在厚厚的雪上彷彿再也看不到出去的路,路上坑坑洼窪的洞也被雪蓋的嚴嚴實實,天上好多雪花還在飄飄落下,其中一片很大朵的雪花飄在了我的手心,這時,也是第一次看到雪花原來是這麼的美麗,它很獨特,它的形狀更是讓我驚訝。雪花晶瑩剔透,六個小小的角上生著幾根形狀別緻,鹿角似的冰柱,遠看,潔白的雪花透著陽光,慢慢地,輕盈地飄落在了大地上,閃閃發光。每一個雪花都不一樣,這時在我的心中就有了這樣的一個不解,我讀過的科學書上是說,雪花是空中的水蒸氣遇冷凝結成的,在一般情況下,水蒸氣先凝成水,然後才能結成冰,雪花卻是直接由水蒸氣凝結成的。那時老師還告訴我:雪花的形狀是千差萬別,每一朵雪花都是一件精緻的藝術品,到現在,已經知道雪花有兩萬種不同的圖案,不過它基本上都是六角形的。對於雪花形成這麼多的圖案,我很是不解,這到底是誰創造了這些純淨,變化多端的小精靈呢?
       後來我從神話書裡面找到這樣的一段話,這一段話就解開了這個謎,神話說:「就是說,在人類還未被造的時候,神的權柄就彰顯在不同於人類的所有的受造之物中,大到天體、光體、海洋、陸地,小到飛禽走獸以及各類昆蟲或微生物,包括人肉眼看不到的各種菌類,無一不是因著造物主的話語而得以存活,無一不是因著造物主的話語而繁衍,無一不是因著造物主的話語而活在造物主的主宰之下。它們雖沒有得到造物主的氣息,但它們仍舊以不同的形式、不同的構造彰顯著造物主所賦予它們的生命活力;它們雖沒有得到造物主賜給人類的語言的能力,但它們各自都得到了造物主施予它們各自不同於人類語言的表達生命的方式。造物主的權柄不但能賦予外表看似靜止的物質以生命的活力,讓它們永不消逝,更能賦予各種生靈繁衍生息的本能,讓它們永遠不會銷聲匿跡,一代又一代地傳遞著造物主賦予它們的生存法則與規律。造物主的權柄所施行的方式不拘泥於宏觀與微觀,不局限在任何的形式之中;他能掌管天宇的運行,也能主宰萬物的存亡,更能調動萬物為他效力;他能管理山河湖泊的運轉,也能主宰其中的萬物,更能供應萬物的所需。這就是造物主獨一無二的權柄在人類以外的萬物中的彰顯。這樣的彰顯不是一生一世的,它永不停止,從不歇息,沒有一人一物能更改,能破壞,也沒有一人一物能加添或刪減,因為造物主的身份是無人能替代的,所以,造物主的權柄是任何受造之物不能替代的,也是任何的非受造之物不能夠達到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從神的話當中就讓我看到:原來這萬物中的一切都是造物的主創造的,包括雪花、雨水、等等,像神話裡所談的,這一切都是因著神的權柄而存在的,像這雪花的形狀,也是神權柄的一方面彰顯,雪花有幾萬種不同的形狀的確讓我看到神的權柄真的是獨一無二啊!我相信神的這一大作為可以讓整個世界的人都驚訝,而人類都會來一起讚美神的權柄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