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玻尿酸功效不同 基礎保養也重要

玻尿酸功效不同 基礎保養也重要

健康醫療網 2015/12/22 16:42

(健康醫療網/實習記者朱姵慈報導)

01.jpg

當人們面對年華的老去時,開始發現肌膚開始長皺紋、臉部彈性不如從前後,便積極尋求各種管道抗老,顧好「面子」,無論是保養品、侵入性治療都有各自的擁護者。年近70歲的藥廠總經理李玲津親身見證,天天勤抹保養品,不中斷使用一年結合全效複合勝肽、玻尿酸勝肽等專利成分的保養品,加上充足睡眠、基礎洗臉保養,她順利逆齡,晉升成「美魔女」!


玻尿酸分子小 長效保濕鎖水

開業醫美診所院長莊詠婷說明,肌膚的構造主要分為表皮層、真皮層和皮下組織;真皮層是維持肌膚彈力的關鍵,它含有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纖維母細胞和透明質酸(又稱玻尿酸)。膠原蛋白具有彈性的網狀構造,由彈力蛋白支撐,在真皮層中佔了七成,玻尿酸的功能則是填滿網狀結構的間隙。不同玻尿酸的分子大小差異,有不同功效。莊詠婷院長表示,「鑽石微粒玻尿酸」強調粒徑小於微米的等級,透過特殊分子構型技術,將玻尿酸交織成3D立體結構,可以有效長效保濕鎖水。

莊詠婷院長進一步說明,經功效性試驗證實,鑽石微粒玻尿酸誘發回春機制,進入皮膚後可以膨脹30倍,刺激膠原蛋白生成,對於肌膚的老化有抗老的效果,連續使用8周後,皺紋比沒使用者降低4成。


想擁好膚質 基礎洗臉卸妝也重要

現今的醫美產業越來越蓬勃,而歷史悠久的製藥大廠也看準這項商機,準備搶食這塊大餅。然而,號稱抗老、保濕的保養品這麼多,品質可能參差不齊。莊詠婷院長表示,消費者的膚況與搭配的保養品,應向專業醫師諮詢,才會比較安心、有保障,適當卸妝、洗臉基礎工作也不得馬虎,才能擁有好膚質。


健康醫療網更多健康資訊

返回列表